療癒之旅:從不信塔羅到跟老師學習,改變人生!

我以前一點都不相信塔羅牌的,覺得那些只是些古老的玩意兒,跟我的現代生活一點關係都沒有。但後來,有一次,我自己的經歷讓我開始改變看法。

那時候我心情很糟糕,正準備面對一個重要的考試。我想我是找到了我一直在找的答案,於是我傾向於放棄。但有一個朋友推薦了我去找一位塔羅師叫怡霏老師。我記得當時我是半信半疑的,但還是決定一試。怡霏老師告訴我這次考試不會成功,這讓我備受打擊。可最終,我居然考上了!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讓我意識到我不能隨便相信外界的塔羅占卜。

療癒之旅從不信塔羅到跟老師學習,改變人生!

但兩年前,我在工作上遇到了怡霏老師。她的談吐和人生哲理深深吸引了我,我被她那股磁場吸引,想更深入地了解她的教學。跟她學習,讓我覺得不只是找答案,更像是一種內在的滋養。所以每當怡霏老師開課,我總是第一個報名,準備好好學習。

學習了塔羅牌後,我真的覺得太值得了!首先,我能夠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各種問題的核心和解決方法;其次,我和親友之間的凝聚力大大增強,大家都熱切地想要理解自己所見和所不見之間的狀態,這真是一個超棒的自助助人工具,親友們經常向我反饋說:「我被療癒了。」而這對我來說更是一種療癒;最後,因為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這讓我感覺就像是在追求聖杯一般,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好,而且是我們一起成長,彼此共同進步,我們之間的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有趣,我們更深入地探討問題,對話也變得更加開放。

療癒之旅從不信塔羅到跟老師學習,改變人生!

總之,塔羅牌真的給了我一場療癒之旅,我從不信到現在跟著怡霏老師學習,我的人生因此而改變。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69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