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來講個吃貨心得!」今天跟著我一起來探索台中美食新寶地-BeBo美式餐廳!話說我跟小夥伴們最近都在找一個地方,能吃到美味的美式料理,還能一邊賞夜景,最後發現了這家超棒的餐廳!

走進BeBo美式餐廳,馬上被那美式復古風的裝潢給迷住了。整個氛圍超悠閒,讓人彷彿置身於美國小鎮一般。而他們家的招牌菜「炭烤短腿豬肋排」更是備受推崇!

來到這裡,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道美味招牌菜。一上桌,那香氣就讓人垂涎三尺。外酥內嫩的豬肋排,一口咬下去,肉汁四溢,簡直是舌尖上的美味!

「嘿!來講個吃貨心得!」今天跟著我一起來探索台中美食新寶地-

不過別以為只有炭烤豬肋排好吃,他們的炸魚薯條也是一絕!金黃酥脆的外皮包裹著鮮嫩的魚肉,搭配特製蜂蜜醬,鹹甜交織,一口咬下去,真是停不下來!

「嘿!來講個吃貨心得!」今天跟著我一起來探索台中美食新寶地-

除了這兩道招牌,還有他們家的現打果汁,清新又爽口,喝一口就停不下來了!而且服務超貼心,服務員隨時待命,又不會打擾我們的用餐體驗,讓我們感覺超舒適!

總之,來BeBo美式餐廳絕對是一場美食新體驗!無論是和朋友聚餐、家人約會,或者是想要自己一個人來個放鬆療癒時光,這裡都是個超級好選擇!而且預訂也超方便,直接打個電話或者上網預訂就可以了!

所以吃貨們,如果你也是對美味有著無法擋的渴望,絕對不能錯過這間BeBo美式餐廳!相信我,一定會給你一個難忘的用餐體驗!

預約電話:04-22220697

預約連結:

https://inline.app/booking/-NQXb32XdmPLhpZ9yhXE:inline-live-3/-NQXb3Meq1VZ_14uAUxG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F

(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10樓)

arrow
arrow

    tg69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