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單次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fb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影片瀏覽量

只有左腳,照樣寫出生命的精彩    文/段慧群    他生長在愛爾蘭的都柏林,剛出生時四肢健全,但嚴重癱瘓,讓他無法移動。他患了非常嚴重的腦性麻痹,發音不準,全身上下只有左腳能動。7歲那年,他坐著輪椅,和家人來到公園玩。幾個小朋友正在比賽畫畫,他用羨慕的眼光盯著他們,“啊啊”地叫著,不肯離開。一個小朋友似乎看懂了他的意思,大聲笑道:“你連話都說不清楚,量你也畫不出好東西來。不要吵著我們啦!”    他傷心地離開了,回到家,為了讓姐姐了解他的意思,他用左腳從她那里抓來一支粉筆,試著畫呀畫,可是他就是畫不好。姐姐陪在他身邊,鼓勵他說:“我相信你能畫好,上帝只不過暫時解除了你的武裝,讓你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樣畫畫,但只要肯花工夫練習,一定可以畫出精彩的畫來。只要有夢想,什么都做得到。”    他漸漸長大了,一直很勤奮地學習用左腳畫畫、寫字。他的家人堅信他的智力沒有障礙,只是無法與人溝通。家人下定決心要讓他盡可能過正常的生活,于是把他放在推車里,拉著他到處跑,讓他多認識外面的世界。他的左腳被他練得越來越靈活,他竟然學會了游泳。在家時,他總是全神貫注地練習畫畫,他也開始學寫作。他的腳趾常常被磨破,但他忍著疼痛繼續練;他寫的稿子退稿很多,但他沒有灰心。他從一個失敗又前進到另一個失敗,他的熱情不減。他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再多撐一年吧。慢慢地他發現,他又有了極大的熱情。當他的畫作在全市獲獎,處女作《我的左腳》經過多次修改也得以發表時,他感覺眼界被打開了,原來,人生充滿了可能性,他相信,前方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日子。    他品嘗到了寫作和畫畫的樂趣,從此一發不可收拾。雖然每畫一幅畫,每寫一篇文章,他都很吃力,腳被磨出了血泡不說,他還常常收到退稿,但他從來不肯放棄,他要擁抱每一個機會。    他的媽媽通過一位醫生的協助,將他送到約翰·霍普金斯醫院,他獲得了很好的治療。他特別尊敬這位了不起的醫生,這位醫生后來不僅為他和其他腦性麻痹人士創辦了一家醫院,而且把他介紹給文壇。幾位愛爾蘭知名作家鼓勵他創作,他受到了很大的鼓舞。27歲時,他花了很多心血寫了小說《那些低潮的日子》。令人興奮的是,小說一經發表就榮登暢銷小說榜第一名,并被改編成電影,由丹尼爾·戴·路易斯主演,戴·路易斯也因該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他后來又出版了6本書,另外,他也是一位積極創作的畫家。    他的名字叫克利斯帝·布朗,聽說只有左腳能動、只能發出幾個聲音的他成了知名作家、詩人和畫家,很多人非常驚訝。克利斯帝在日記中寫道:“正像姐姐曾教我的那樣,只要功夫深,沒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在風雨中,要勇敢堅定;在黑暗中,要咬緊牙關前行;面對沙漠,心中要充滿綠洲。只有像蟬一樣,經歷苦痛,決不放棄,一定能一飛沖天!輪椅上的孩子都應該去嘗試每一件事。”分頁:123

你怎樣過早晨,就怎樣過一生  文/梁爽  01  上周女同事小敏親自演示了一遍:冬天的早上起不來床,有多耽誤事。  她吃午飯時跟我訴苦:早上鬧鐘響的時候,她連按了小睡5分鐘,按到第3次時意識到上班要遲到了,半夢半醒驚坐起后,手忙腳亂地洗漱穿衣,BB霜都沒擦勻就出門了。  人越趕時間,就越會發現電梯老是不來,紅綠燈過很久才變綠。  她遠看著要乘坐的公交車即將進站,于是以差點平了牙買加飛人博爾特紀錄的速度向前沖,揣在兜里的手機被顛了出去,她折回去撿時,公交車已經開走了。  冬天的風像后媽的手,她就站在扎臉寒風中等車等了十來分鐘,期間看時間時發現她的蘋果7plus屏幕碎了。  她的倒霉還沒完,打卡遲到,全勤獎泡湯,早餐沒顧上吃,整個人心情沮喪地一進辦公室,各種工作就迎面撲來。  小敏自責地說,如果自己早點起床,就不會在經濟和精神上都損失慘重。  這場水逆給她的深刻教訓是,貪睡幾分鐘,毀掉一整天。  有句古話叫“一日之計在于晨”,有項關于“意志力”的研究結果印證了這個說法。  在早晨,人們更容易完成那些需要個人自律才能做到的事情。  因為起床后到八九點鐘的早晨時分,經過一夜睡眠的調整,我們的意志力和精力相對充沛,情緒更加樂觀,更有斗志對付傷精費神的事。  曾國藩有云,“做人從早起起”,因為這是每個人每天所做的第一件事,這件事若辦不好,對接下來的其他事情都有影響。  對于很多人來說,怎樣度過一個早上,基本就怎樣度過一天。  02  晨型人對“一日之計在于晨”的感觸,更是深到骨子里。  清晨5點起床、晚上10點前睡覺的村上春樹說:一日之內,身體機能最為活躍的時間因人而異,我是清晨的幾小時,在這段時間內集中精力完成重要的工作。  隨后的時間或是用于運動,或是處理雜務,打理那些不需高度集中精力的工作。日暮時分便悠哉悠哉,不再繼續工作,讀書或聽音樂,放松精神,盡早就寢。  6點起床、10點睡覺的孫儷,在接拍《那時花開月正圓》時就跟導演提出不能熬夜。  年輕時還能熬,現在根本熬不住。《羋月傳》有場夜戲拍到晚上11點,平時9、10點就睡覺的她,連臺詞都記不住了。  我的作息是朝5晚11,隨著對自己了解的加深,我越來越發現我的精力從早到晚依次遞減。  早晨腦子最活絡、效率最喜人,下午的工作效率明顯不及上午,到了晚上腦子開始發糊,不是轉得慢,就是記不住,處理工作或寫作都相對吃力。  我統計過,早晨和上午的輸入輸出幾乎占全天的7成。  所以,對我來說,早晨至關重要。  03  針對自己的作息情況和精力分布,我試圖摸索出美好早晨的公式:  1. 冬天早上說起就起  前幾天,我早上5點半起來看書,隨手發了條看書的微博,結果話題跑偏成冬天如何早起。  我早上都是自然醒的,夏天5點左右,冬天5點半左右,感覺冬天確實需要多一點的睡眠。  冬天晝短夜長,體內調控晝夜規律的褪黑素,會根據眼睛所接受的光照分泌激素,所以睡眠延長也正常。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不必要求5點必起。雖然咱都用北京時間,但是很多地方有時差,大連的有軌電車4點半就跑著了,西部有些城市7點天還黑乎乎的。  但我特別建議熬夜的人,把要做的事置換成早上做,在保證休息好的情況下,試著循序漸進地早睡早起。  對于醒來但起不來的朋友,我的建議是用按摩或輕拍臉部來增加血液循環,讓自己慢慢清醒。  我的無痛早起還因為北方有供暖,不存在被窩內外溫差大的問題。但我以前都在南方,對那種寒冷天氣早起的感受完全理解,確實需要不小的自制力。  我愛早起,因為像白撿了時間一樣,能做我要做的事和想做的事。  如果讓我選出一天中最愛的時段,我選早上5點到6點半期間,起床后投入到讀書或寫作中去。  這是我一天中最安靜、最高效、最愜意的獨處時間,我享受那種腦力激蕩、靈感活躍的感覺。  2. 早晨做些靜態運動  平時我也就是做幾下伸展運動,只有身體沉重時才會抽20分鐘練個瑜伽。  最近我讀枡野俊明的書,他的書充滿日式禪味,他常年4點半起床清掃寺廟。  他在書里推薦坐禪,每天早上進行5分鐘就可以。  坐禪時只要注意呼吸就行,“呼”在“吸”的前面,把意念集中在肚臍下方,緩慢吐氣,控制氣息使之綿長,再自然而然地進行下一步的吸氣。  我早上也試著做,發現自己在反復深呼吸中,心情越發沉靜,感覺身體緩緩下沉,在地上生根。  總用胸部呼吸,心緒會浮躁,而每天早上幾分鐘的坐禪,會讓自己心如止水。  這招太有效了,用沉靜的心來考量今天要做的事,會思維敏捷,頭腦清醒,坐車時不會昏昏沉沉,抵達公司后也能立即集中精力投入工作。  3. 再忙也要好好吃早餐  我有個同事早上總是來不及吃早餐,10點左右就開始餓,中午吃飯狼吞虎咽,他的腸胃是我們之中最嬌氣的。  對于網上早餐的花式擺盤我看看就好,美好是美好,對我不實用,周末有時間可以試試,工作日我以快捷、簡單、營養為原則。  工作日早餐通常是烤片面包,熱盒牛奶,蒸個雞蛋,兩三分鐘就輕松搞定,便捷又美味,偶爾也會和同事約好去外面吃。  我早餐很忌2類,1忌冷食,早上不吃溫暖的東西胃里心里都冷清;2忌油大,有次上車前吃了油條,一路上嘴里胃里都難受。  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也是距上一頓間隔時間最長的一餐,身體一直在消耗,如果還沒進食的話,血糖供應不足,對大腦、腸胃都很不好。  4. 每天提前5分鐘出門  上周同事小敏的水逆,我今年3月也經歷過,都是磨蹭惹的禍。  那天我照樣早起,出門前我弄好了空氣劉海才出門,就因為這一耽擱,比平時晚出門3分鐘。  結果一步晚,步步皆晚。我在飛奔趕車時把手機和播放器都摔了,跑完后心跳加速嗓子火辣,沒吃早餐餓得頭昏眼花,工作不在狀態連出幺蛾子,鑰匙忘拿只能瞎逛等著配偶下班。  痛定思痛的我,給自己定下“每天提前5分鐘出門”的規矩。  頭一天就查好天氣,熨燙好衣服,備好物資鑰匙鞋襪,定好出門的鬧鐘。  以后每天氣定神閑地散步出門,早晨的陽光暖暖地照在身上,路上不再奔跑,心情不再焦躁。  車沒來時不用心心念念地看時間,而是看看廣場上練太極的老人,花開花謝的植物,還聽到小鳥輕快的叫聲。  有時覺得到公司還早,便提前一個站下車溜達去上班,有些一直從車窗眺望的商店就在眼前,有時耀眼奪目的陽光從樹杈間灑下。  那種感受和以前著急趕路時天差地別,小確幸需要在不驕不躁時更容易感知到。  5. 通勤路上進入工作狀態  我上班通勤的路上,坐得腰背挺直,從不睡覺打盹,因為一旦睡覺,精神就萎靡了,半天恢復不過來。  再說狀態好也不舍得浪費,我會選擇聽一些增長見聞、提升技能的優質音頻節目,也會聽一些政治、經濟、心理方面的公開課。  我眼睛視力下降,迎風流淚,所以在車上邊聽音頻邊練眼神,有意識地在車上盯住建筑一角或空中飛鳥,感覺對緩解眼部疲勞很不錯。  離到公司還有十來分鐘車程時,關掉音頻,腦子里清零,慢慢回想工作上的要點和進度,對等會上班的待辦事項,心里大致有個輕重緩急的計劃安排。  這樣到公司時,我已經切換成了工作模式,能輕裝上陣、活力滿滿地開展一天的工作。  04  對我而言,好的早晨是有公式的:  一個美好早晨=自然醒的早起+適度的身心運動+營養便捷的早餐+提前5分鐘出門+通勤時的狀態切換。  當然,沒有早睡的早起,只能是早起毀一天。  一個質地好的早餐,更能承載一個質地好的全天。那種充實感、滿足感、昂揚感、可控感,是對每個用心對待早晨的人的獎賞。  南懷瑾先生說過: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  我們怎么過早晨,就怎樣過一天,也就怎樣過一生。 你同學都人生大贏家了,你還在糾結早晨幾點能起床 我是如何做到早晨5點半起床? 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分頁:123

職場,有一種致命傷    一老朋友發來電郵,稱最近整個家族“碰上突發事件”。事情起于年近不惑的侄兒先是認為在單位一項發明中,自己該居頭功卻在上報時被排名推后,繼而評高級工程師職稱又于臨末一道程序遭涮。“他業務歷來最好,卻被單位排擠,憤憤不平之下離家出走。留下遺書說“人生不幸,欲找一地方了結”。真把大家嚇煞!虧得幾個老同學連著兩天不斷打手機,才勉強勸回家來。”      哦,我也認識那年輕人——聰明好學,名校畢業,進入大企業,當上設計師,誰都看好。如今怎么出此下策?!即使真的周圍就數他拔尖,單位做法真的蠅營狗茍,仍可依循正當渠道申訴呀。是非曲直終歸可以辨別的。“不過,話分兩頭,不要光顧著替他鳴不平,要緊的是過后讓他換腦筋,走出“不幸”情結。”我這樣勸告。    說起來,人生的“幸”與“不幸”,都只有相對意義。(勵志一生https://www.lz13.cn)抱怨在發明上報時名次遭推后,為何就不看到自己畢竟躋身于發明者行列?為評職稱最終遭遇滑鐵盧而沮喪,為何就不看到前面幾道關自己也曾一路順風?……契訶夫曾用幽默語句證明不幸的相對性:“要是火柴在你的口袋里燃燒起來,你應當慶幸衣袋不是火藥庫;要是你的手指扎進了一根刺,你應當慶幸刺不是扎到眼睛里;要是有窮親戚來找你,你應當慶幸來的不是警察。”查一下互聯網,引用數逾萬,可見服膺者之多。其實,人的幸福感,很大程度上非關具象事物,而在自我調適中生成。心理學家推出一個公式:人的情緒指數==期望實現值/內心期望值。亦即內心期望值與人的情緒指數呈反比關系,前者愈調低,后者愈抬高。所以“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孔子語),顏回窮巷讀書照樣可以有好心態。讀過馮侖記述偕馬云游歷不丹的文字,方知這個公民幸福指數極高、“生氣惱怒指數”極低的國度,人均GDP只有1700美元,大部分人都吃素,原本物質條件很差。 因為不知情,我無法對朋友親屬的個案提供具體意見。但因為看過聽過若干事例,我倒以為健全職場心態,可能是具普遍性從而值得探討的課題。時下職場,競爭激烈,你追我趕,勝負交織,一些人對社會競爭的壓力尚難適應,以至常現“過度防范”、“氣人有,笑人無”等畸形競爭心理。尤須關注的是其中不乏滿腹學問的青年才俊。如果說中國古代書生常因恃才傲物、牢騷太盛的習氣而耽誤,韓愈寫《柳子厚墓志銘》、蘇軾寫《賈誼論》都深表痛惜,那么在現代職場氛圍里自視過高、不會包容、缺乏韌性之類心態就更是才俊之士的致命傷。自然,通常“傷”的不是性命,而是職業前程。    剛從《報刊文摘》上讀到一篇方陵生譯文《優秀的人不抱怨》,針對的是職場司空見慣的不平衡心理、抱怨連天心態。主人公是美國出租車司機沃利。他開的車特別干凈,待客特別熱情,竟會免費提供飲料和報刊乃至音樂欣賞。他解釋道:“兩年之前,我也像其他出租車司機一樣,大部分時間都心懷不平地整天抱怨。直到有一天,我聽到廣播里介紹勵志成功學大師韋恩?戴爾博士說的:停止抱怨,你就能在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不要做一只鴨子,要做一只雄鷹,鴨子只會''''嘎嘎''''抱怨,而雄鷹則在蕓蕓眾生中奮起高飛。”沃利開始學做“鷹”的第一年,收入就翻了一倍。然而,普通的出租車司機懂得的道理,我們一些飽學之士卻不懂,依然沉湎于“心懷不平地整天抱怨”,不是這樣嗎?作為人才,既要有智商,也需有情商。這里那里一丁點兒不被承認,何須生大氣,“人不知而不慍”才是。沉得住氣,鼓得起勁,委屈面前更加發奮工作,于是乎就能得到更多的承認,獲取更高的評價,這叫良性循環。反之,由委屈而消極而獲更低評價而致更大委屈,這叫惡性循環。    我們常說“領導者要換位思考”,其實員工也不妨換位思考,時時站在單位大局的角度來想想。“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什么,要問你為國家做了什么。”此乃肯尼迪名言,卻也可以移植過來,作為單位員工盡可自問自答的。可以說,無論國企、民企、外企欲達到經營目標,都一樣寄望于員工積極奉獻,最忌消極乃至內耗。記得香港酒店大亨陳澤富要求晚輩的是“熱忱工作,不要計較超時工作”(見《富豪家書》,北方文藝出版社出版)。還不止于時間呢,最好是啥都不計較,全身心投入。赫赫有名的振華港機,有個傳奇式老總裁叫管彤賢,他在電視上介紹管理經驗時直率地說,他最欣賞的是那種不計較個人得失、撲在共同事業上的青年人。要提拔就必然提拔這種人。——事情就是這樣,面包會有的,榮譽會有的,職稱職位都會有的,只是成功不來自牢騷而來自勞動,而且是那種持久的創造性勞動。不能忍受過程,貪圖立竿見影,那就落到蘇軾批評賈誼的:“嗚呼!賈生志大而量小,才有余而識不足也。”    說到“才“,當力戒自負,方利于跟同事愉快合作。(勵志一生https://www.lz13.cn)連創下劃時代科學理論的牛頓都說:自己不過像一個孩子在知識的海灘上撿了幾塊美麗的卵石和貝殼而已,“至于展現在我面前的浩翰的真理海洋,卻全然沒有發現。”愈是飽學之士,愈是視野開闊,就愈是為無限的客觀外界跟一己極其有限的知識間的巨大落差而震撼。與歷來大學者們的自知之明比一比,今天我們中間個別太過自戀自許的朋友是該感到羞愧的。問題不僅是“羞愧”而已。北齊的顏之推,在《家訓》中告誡過他的子弟:“見人讀數十卷書,便自高大,凌忽長者,輕慢同列。人疾之如仇敵,惡之如鴟梟。如此以學自損,不如無學也。”話說得頗不好聽,但這是責之彌切,愛之彌深。傲物凌人,無論古今,一概不行。從中引出的有害后果,是形成相互間不必要的隔閡,造成自己不必要的孤立。一篇文章介紹在研制液化氦的競爭中,英國劍橋大學教授杜瓦所以慢了荷蘭人昂內斯一小步,僅僅在于他平素“脾氣暴躁,拒人千里”,以至此刻無法從相關專家手上取得純氦。結果,他“只好取溫泉小氣泡中不純凈的氦氣進行實驗。由于混在其中的雜質氖氣總是先于氦氣固化,堵住儀器的管道和閥門,使杜瓦的實驗屢屢失敗”。 甚至愈演愈烈,象王守覺院士痛言過的“大量中國留學生窩里相互拆臺,結果干同樣的工作拿別國人一半的工資,誰要被提拔就會受到同胞的暗算”,就更加糟糕了。其實,只要不搞庸俗的“關系學”,那么講究點妥善處理上下左右的關系,與人方便自己方便,仍然是人生的一門學問,即所謂“世事洞明皆學問”是也。否則,人事關系搞得一團糟,縱使你有再深的功底,專業學問搞起來也難順手了。 近日報載美國醫學家區分三類心態,認為B型心態者主要特點是寬容、心平氣和、安貧樂道、對工作和生活的滿足感強。其研究顯示,83%的長壽者來此類心態。也就是說,培養健康心態,有助于職場,且延年益壽,多好。推薦閱讀:[職場勵志:職場上一定要摸清楚的13條規則] [職場最受歡迎的十大技能]分頁:123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IG全球真人粉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買IG綜合華人粉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tg69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