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女兒,我心愛的寶貝,轉瞬之間,你已20歲了,恰值“芳華正茂,光茫四射”的最美年齡。 憶20年來,發生多少故事讓為母忍俊不禁,又有著多少的虧欠讓我心生自責。你一路走來的成長歷程,讓我欣慰倍至,又慨嘆萬千! 記得你還是幾個月大的嬰兒時,外婆帶著你,到當時我工作條件特別艱苦的鄉鎮,以便在我可以安心工作的同時,能多些時日陪伴你。可年幼的你一點兒不讓人省心:你天生倔犟,特別認生;你天生一副好嗓子,特別能哭。你的特別,著實令當時年輕氣盛的我煩躁不已。襁褓中的你,把外婆折磨得骨瘦如柴,卻仍舊呵護備至;而我卻沒那么多耐心,除了刮掌相向,沒有更好的教育方法。于是,你在外婆的百般疼愛和為娘的粗暴管教下,度過了你的嬰幼年時光。 剛上幼兒園,你就認得了很多字,只是由于你的不仔細,也就鬧了不少笑話。上超市逮著一瓶王老吉,便直呼“王老古”,在客車上大聲念擋風玻璃上的一行字“下牛(午)3點發車”,看到墻上的一幅標語又指著讀“入入有績”(人人有責)……數不勝數的笑話,既讓我欣慰你的聰慧,又讓我擔憂你的粗心。 上了學前班,由于外公要去給二姨媽家跟車,不能天天送你上學了。在最后一次送你到學校門口的早晨,你哭著從口袋里摸出了一把平時最喜歡吃的糖果放到外公手中,還叫外公要注意安全,感動得外公抱著你哭;你上了學前班,在課堂上讀著讀著課文會突然哈哈大笑,把當老師的四姨媽整得莫名其妙;你學會了與最疼愛你的外婆爭吵,小小年紀還說出“我都忍了你幾十年了”這么一句放狠的話…… 小學快畢業時,你開始叛逆;上了初一,你依然叛逆。你非要學著電視上的什么非主流,把劉海剪得厚厚的不說,還嚴嚴實實地遮住自己的眼睛;你模仿身邊的女孩子,偷偷拿走家里的零花錢買指甲油涂抹;你躲在被窩里半夜不睡,用手機上網聊QQ;你還背著我,膽大包天地給自己的耳朵打上了兩個耳洞……被外公灌輸的“棍棒之下出好人”這一育人理念,毫無疑問地就全用在了你的身上,媽媽我打起人來是下了狠手的,可每次打完以后,看到你背上、腿上的一道道紅血印,我都會躲在寢室傷心地痛哭一場,之后我也會懲罰自己,也會把自己的身體打傷,我要感受和你同樣的“切膚之痛”……你就在這樣簡單粗暴的教育下,漸漸長大。 隨著你的一天天懂事,我的脾氣也溫和了許多。我們母女倆終于有了一次又一次交流,并且有了許多共同語言和相同觀點。你不止一次欣喜地告訴我:“我曾經一點都不喜歡的媽媽,沒想到我們還能成為好朋友,還能像好姐妹一樣交心談心。”你的話讓我慨嘆不已,也終于明白:一個人要成熟,要懂事,哪怕是已為人母,也有著一個漫長的過程! 上了高三,你的學習任務更重了,可就是在這樣極大的學習壓力之下,你成功減肥。你堅持每天跑步,堅持用在微博上學來的方法,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踩自行車”、做“平板支撐”。你的堅持終于有了回報,你從130多斤成功減到106斤,伴隨你多年的“西瓜臉”也終于變成了“瓜子臉”,原本肥胖的身材也露出了優美的線條。你學會了簡單的化妝,學會從外貌的改變找回更多的自信。母親我在一旁默默地關注著這一切,我為你的堅持打心眼里由衷的欽佩! 你的成績一直優異,可當你結束高考,一回到家卻傷傷心心地哭了一場。你說你沒有考好,文綜太難了;你說你讓我失望了,給父母丟臉了……然而作為父母的我們,自始至終沒有半句責難。孩子,你就像一粒種子,把你撒進泥土,只是任你自由生長,卻沒有適時地澆水、施肥,我們又有什么理由責備你呢?況且,孩子并非父母的門面兒,只要你一路走來,腳踏實地,頂住壓力,戰勝了自己,就已足夠! 高中畢業后的暑期,迎來了你的18歲生日。18歲,意味著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有理由決定你今后的路了。當燈光熄滅,蠟燭照亮溫馨小屋;當許完心愿,屋里的燈光再次亮起,我看到了一張充滿陽光、朝氣的青春臉龐。我站上小板凳,像參加演講比賽一樣,鄭重地給你和應邀前來陪你過生日的同學,深情演繹了一首我寫給你的小詩。沒想到這一小小舉動,竟然深深感動了在場的每一位同學,有的還偷偷流下了眼淚。這是你有生以來第一次充滿儀式感的成人生日典禮,你沖上來給我的一個深情擁抱,勝過當時的萬語千言。兩顆心靠得更近了,我們成為了沒有年齡之分、沒有輩份之別的朋友,知己! 時光飛奔,你在普通的大學,用不普通的經歷,證明著自己的努力。你努力參加各種社團活動,你積極投身公益事業。你體貼母親曾經一度時期的抑郁,多次加入心理協會志愿活動隊伍。你說你要讓每一個人的心里沒有陰霾,有的只是一片晴朗的天空! 今天,在你上完大學二年級的今天,女兒,我的寶貝,你迎來了你的20歲生日。20歲,二字頭的開始,又一個嶄新的起點! 寶貝,你已經不是小孩了,你已擁有了獨立思考決定自己今后的路怎么走的能力。盡管未來的路并非坦途,還會有這樣那樣的曲折和不盡人意。可是孩子,只要你選對了方向,努力拼搏,不拋棄不放棄,我相信,未來定不負你。 孩子,作為母親的我,一直擔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負能量,于是無數次審視和凈化著自己的心靈,盡可能地抵制社會上的一些不良風氣和思想上偶爾的胡思亂想,認真生活,努力工作。我知道,只有做更好的自己,才有資格對你的一些膚淺說“不”,才能現身說法讓女兒優秀于母親百倍,千倍。孩子,我一直很努力,為你,更是為了我自己。不在乎結局盡善盡美,只為在將來回憶起過往歲月,能減少內心的一些遺憾和悔恨。 女兒,你已長大,一定要更加勇敢、堅強。要不斷在無數變化的事態中打磨自己、歷練自己;要努力提升明辨是非的能力,擅于去發現生活中的真善美,在今后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做一個充滿正能量、對社會有用的人。 寶貝,原諒母親年輕時候的不是,謝謝你帶給我那么多歡樂。在未來相互勉勵、互相鼓舞的日子里,我們都要認真地過好每一天,繼續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關于可愛的文案 一、待我長發及腰,遮住一身肥膘。縱然虎背熊腰,也要高冷傲嬌。 二、從小我就有個宿敵叫別人家孩子,從來不聊QQ,回回年級第一,我恨這個別人家孩子! 三、小時候一直想不明白,如果割腕會死人,那么斷臂的為什么會活著? 四、考試作弊,齊心協力。以抄為主,以蒙為輔。抄蒙結合,保證及格。 五、不要小瞧路癡,在我們路癡的眼里,一條路正著走和反著走是不同的,白天走和晚上走是不同的,夏天走和冬天走是不同的,工作日走和節假日走是不同的,你們這些正常人是永遠無法想象,我們是怎么把一條街都能橫看成嶺側成峰的看出魔幻效果的。 六、假如可以選擇生活,我寧愿簡簡單單。一個茶杯、一間茅屋、一畝良田、一億存款。簡簡單單,挺好。 七、現在擺在你面前的只有兩個選擇,要么你從了我,要么我從了你。 八、老師每次講完題,都會先問我明不明白,一直覺得老師對我太好了,畢業那天他突然說:“這個班級有你真好,你要是明白了,我就知道大家肯定都明白了。” 九、同一個問題重復犯,不同問題不停犯。 十、我用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防彈背心飛呀飛。 十一、問:是媳婦重要還是游戲重要?答:當然是媳婦重要,所以我只敢打游戲,不敢打媳婦。 十二、求推薦一款400萬以上的跑車,起步快,夠舒適,外觀好看點的,越貴越好,我想換個手機壁紙。 十三、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十四、我們的目標是:三好學生。我們的努力:好吃、好玩、好睡。 十五、在我們眼里,上課就像南孚電池,一節更比六節強。 十六、每次吵完架都覺得沒發揮好,還想再吵一架。 十七、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對方突然說喜歡我,我就不那么討厭他了,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八、有一次用語音報數的電子稱稱體重,我站上去的時候,它說:“請大家排好隊,一個一個上。” 十九、過去詛咒別人都是天打五雷轟,現在最毒的詛咒是網速慢、手機沒電、內存不足! 二十、墻里的人想出來,墻外的人想進去,我站在墻上看來看去。 二十一、有金錢沒感情的,那叫買賣;有感情沒金錢的,那叫賠本買賣。 二十二、穿別人的鞋走別人的路,讓別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二十三、是金子總會發光,可我連一粒塵埃都算不上。 二十四、男神在身后,本來想來個回眸一笑,結果笑出了鼻涕泡。 二十五、我覺得我的數學成績,很對得起我數學老師的顏值! 二十六、“麻麻,我能看電視嗎?”“當然可以,但就是不能打開它。” 二十七、懶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兒一樣;胖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瘦了之后就真能有多好看一樣;不想談戀愛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想戀愛時真能被人看上一樣;年輕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成熟了之后就真能有多大出息一樣。 二十八、世界上最恐怖的事之一,就是跟害怕看恐怖片的人一起看恐怖片。 二十九、昨天小明數學考了0分,小明祈求上帝再來一次,第2天小明的語文也考了0分…… 三十、那些邁不過去的坎兒,還不是因為你腿短! 可愛逗比文案 一、朕一靜下心來學習就想起天下蒼生,祖國尚未統一,心情很憂郁,惆悵難平,實在無心學習…… 二、現在女人照相照胸,男人照相照車,誰知道胸是不是擠的,車是不是你的。 三、早上起床我以為我一夜之間長高了,結果才發現是我被子蓋橫了。 四、打個小麻將,吃個麻辣燙。找個小對象,生活就這樣。 五、你知道你為什么沒對象么?因為在這個絲襪橫生的季節,你卻穿了條秋褲。 六、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而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七、“麻麻,我可以看電視嗎?”“可以,但是不可以開。” 八、別人都是用香奈兒包,lv包,迪奧包……而我,我用表情包! 九、為什么新聞放完了總是要播出他們在收拾稿子的片段?回答:為了告訴你,我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十、課堂上的稀客,飯堂里的常客。 十一、1998年馬化騰開qq,讓你注冊,你不注冊。現在一個5位數的qq幾萬。2003年馬云說開淘寶店不要錢,讓你開店,你不開。10年間淘寶造就了無數個億萬富翁。2009年曹國偉開微博,讓你開通,你不開通。如今一個微博搞笑排行榜一年凈賺1500萬。現在我讓你愛我一下你不愛,后果自己想。 十二、為什么吃火鍋的時候,有小肥牛有小肥羊,就是沒有小肥豬呢,因為小肥豬都圍在桌邊吃小肥牛和小肥羊。 十三、本學期可以分為三個階段:等待清明、盼望五一、坐等端午,端午過后,就收拾收拾準備暑假了。 十四、我有一顆早起的心,可我的被子和床不同意。早早起來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比如:再睡一覺! 十五、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照了下,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 十六、讓你們感受一下我的化學水平:CO+2Fe=Coffee。 十七、抽煙的人有心事,喝酒的人有故事,又抽煙又喝酒的人正在燙頭準備說相聲。 十八、人生就像汽車,起初的緩速,中途的極速,偶爾交警攔住,終點停速。 十九、剛剛有個很美的人坐在我面前,我們看了好久都沒有說話,直到手酸了,我才放下鏡子。 二十、學霸曬成績,模特曬身材,土豪曬有錢,女神曬自拍,老子曬太陽。 二十一、面對期末試卷的時候,我發現我得了白學病。 二十二、“三人行,必有電燈泡。”“嗯,以后也不要叫電燈泡了,要叫夜空中最亮的星。” 二十三、輕輕解開你的腰帶,慢慢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潔白的肌膚,散發出幽幽的體香,忍不住咬你一口,別瞎想了——吃粽子。 二十四、如果你一個人覺得孤單,就把電燈關掉,電視打開,放一部鬼片,你就會覺得,門外有人,廁所里有人,床底下也有人。 二十五、覺得自己特別迷人的時候一定要拍下來,讓照片給你清醒清醒。 二十六、在電影院看電影,突然黑屏了,然后就聽到一個哥兒大聲喊:動一下鼠標啊。 二十七、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所有人我都叫他豬。 二十八、教室里拆開了一包零食就像人民廣場喂鴿子,學校里帶了一包面紙就好比城市廣場發傳單。 二十九、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三十、俗話說得好,人是鐵,飯是鋼,床是吸鐵石。 可愛俏皮的文案 一、“矮是什么感覺?”“明明想瞪人的,硬生生成了賣萌。” 二、“怎樣用一句話把別人祖宗十八代罵完?”“基因有問題!” 三、我應該算是成功人士吧?畢竟有很多女孩子對我說:我配不上你! 四、今天我告訴女兒,狗能用鼻子分辨出500種不同的味道。然后她若有所思地想了一會,轉頭問我:那它為什么還要吃屎? 五、最近的人生寫照是:飯后百步走,夜宵好胃口。 六、氣溫都下降了,我的體重什么時候下降呢? 七、其實上學還是有點好處的,最起碼我一日三餐是穩定的。 八、剛剛有一個超帥的男孩子抱著一大束玫瑰花朝我走過來,用很磁性的聲音跟我說了一句:可以讓一下嗎?這花不能擠。 九、我娘說浪子回頭金不換,誰給我金子?我換! 十、這年頭,放個假真不容易,清明節放假還是沾老祖宗的光。 十一、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欲,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十二、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司機。 十三、開卷和閉卷的不同就在于,一個在上面抄,一個在下面抄。 十四、同樣是拿望遠鏡,在戰場上被人稱作將軍,在家里就變成了流氓。 十五、老婆說:跟我結婚后,你想洗碗就洗碗,想擦地就擦地,這還不夠自由嗎?就控制點零花錢還算過分嗎? 十六、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里面沒有真材實料。 十七、女朋友就該找那種不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怦然心動,經常化妝的,一卸妝,容易當場猝死。 十八、我媽說了:我叛逆期怎么整她,她更年期就怎么整我! 十九、好女人就像汽油,一旦擁有就擁有動力;壞女人就像氣囊,一旦用上就有危機! 二十、婆婆送了本菜譜給媳婦,意圖讓媳婦學會做菜。結果媳婦很靦腆跟婆婆說:媽您太客氣了,您每天那么累,還讓我點菜做給我吃,這不太合適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九華山下木鎮,有個木瓜鋪。常聽說五里鋪、十里鋪、三十里鋪,給人長亭短亭的感覺。《說文解字》里,“鋪”有好幾種釋義,這里指舊時的驛站。三十里鋪是個村,《三十里鋪》還是首膾炙人口的陜北愛情民歌。木瓜鋪是個自然村,木瓜鋪有木瓜山,《望木瓜山》是李白留下的詩歌。 古時木瓜鋪木瓜樹成林,有木瓜蜜餞、木瓜泡酒,一個健胃消食,一個舒筋活血。這是木鎮的歷史,現在統統成為過去,只能在線裝書里找點回憶。成熟的木瓜悠悠地散發淡淡的香氣,案上擺幾個,滿屋子清香,在木瓜香中讀書有紅袖添香之愜意。木瓜長得像葫蘆。鐵拐李隨身攜帶葫蘆,裝酒,小時候我喜歡把木瓜揣在荷包里,不裝酒也不賣藥,那是一個少年的秘密。 木瓜鋪也有秘密,最清楚的恐怕要算村里那口爬滿苔蘚的老井。誰也說不清這口老井的生辰八字,井圈的勒痕,記錄著光陰的故事。記得有位詩人寫過,井是水的博物館。那水呢?老子說“上善若水”,孔子說“智者樂水”,荀子說“原清則流清,原濁則流濁”,韓非子說“遠水不救近火”。面對一口老井,我的第一感覺是老天爺安插在人間的眼睛。老井把一切看在眼里,見證地域的歷史發展,像位不卑不亢的史官,雖沉默,但從不曲筆。車前子好像對井圈頗有研究,在一篇文章中透露“宋朝的井圈靜穆,仿佛吃素的老居士。明朝的井圈簡潔。清朝的井圈只圖實用功能”。據此來判斷,木瓜鋪的老井大概是清朝的——可又沒把握。以前我這樣把它寫在詩里: 一位老奶奶/晃晃悠悠地走在陽光下/一雙眼睛是村子里的那口老井/對我說的故事/都停留在上個朝代的時光 即便孩子們上學去了,在井邊,不止有曬太陽的老人家,還有熱鬧的青壯年婦人。離井不遠,差不多是眼睛與耳朵的距離吧,有個小池塘。池塘沿邊排列十幾條長長的石跳板,十幾位婦人在池塘邊洗衣的棒槌聲此起彼伏,絕不亞于那首《在希望的田野上》。農婦們豐滿,衣物撩起的圈圈漣漪豐滿,木瓜山的倒影豐滿,木瓜樹的倒影豐滿,人影樹影山影搖曳在池塘里,大白鵝浮在魅影上,曲項向天歌,仿佛豐滿的唐朝復活起來。 村里已經找不到一棟老房子,但行走于此總覺得木瓜鋪的民居布陣與其他村落是不一樣的。除了老井,木瓜鋪的秘密還藏在那些不知是哪個朝代的石頭里。它們見到過李白、杜牧, 范仲淹、滕子京、王陽明,我們見到了它們。盡管在房前屋后,我們只是零星地找到些滲透歷史包漿的無名石條石塊、旗桿石,但前前后后一串,老街道漸漸明朗起來——繁華隱去,然而從前的古樸與莊重,時光卻無法把它悄悄地帶走。 一條古道,連接著古今,前有古人,后有來者。論歷史,木瓜鋪是不折不扣的古村落,談發展,木瓜鋪已被納入美麗鄉村建設。上世紀八十年代,我第一次來木瓜鋪,在塘邊學李白望木瓜山,總覺得缺點什么。后來聽說那里原先的確有個古亭子,不知什么時候拆了。這回看到美麗鄉村建設復建了古亭,真好,有了亭子就更有了詩意,即便談笑無鴻儒也沒關系。還看到了一個牌坊,雖然單薄了些,而古意彌漫。其實,生活本身就是最大的鴻儒,與很多空巢村及衰敗的古村落相比,木瓜鋪的熱鬧至少說明村民的理想照進了現實。 可惜李白的理想沒有照進現實。木瓜鋪的熱鬧是有基因的,史書記載舊時這是一處極熱鬧的驛站,商鋪琳瑯滿目。話說李白當年被流放夜郎路過此地,雖極度郁悶,也忍不住停下來小住一宿。詩人的心情,從那首《望木瓜山》便可品出一二: 早起見日出, 暮見棲鳥還。 客心自酸楚, 況對木瓜山。 李白是何等的曠世高懷,用筆風檣雷動,龍騰虎躍,境界清逸灑脫。可這首詩,起句用對詩(至少是意對),在李白一生所寫的詩中,很少很少。重復的兩個“見”字,說明李白當時百無聊賴。好比八大山人畫魚、鴨、鳥等,皆以白眼向天,充滿倔強之氣。馬戴《灞上秋居》詩曰“灞原風雨定,晚見雁行頻”,寫的正是閉門寥落之感,風雨過而雁行不斷,無聊之極心煩意亂。一個“暮見棲鳥”,一個“晚見雁行”,異曲同工。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詩人與畫家不過分別通過文字或線條向世人傳達了各自所見所思所感。 寂寥客居異鄉,政治上失意的李白此刻多想有位老友陪在身邊說說話啊,面對我行我素的大自然(慷慨的日、自由的鳥、沉默的山),千言萬語只好匯成一首滿懷酸楚的詩。此詩語言雖平淡無奇,與著名的《靜夜思》倒頗有相似之處。這兩首詩,李白都使用了白描的手法,所表達的情感卻濃烈地撲面而來,無論婦孺老幼,一聽就懂。禪一樣的木瓜山啊,與月光一樣,讓詩人心有靈犀。 木瓜山不高,但車不易行,上去只有一個字“爬”。盛夏,人皆汗流浹背。到了木瓜廟,離山頂就不遠了。我們與木瓜山握了握手,一陣風過,宛若拽了塊白云洗了個澡,神清氣爽。木瓜廟“三寶”缺了僧人,蛛網遍布。別看這廟如今冷落,當年香火旺得很。由杜牧《祭木瓜山神》一文可見一斑: 今易卑庳,變為華敞,正位南面,廟貌嚴整。 這祭文是當年杜牧帶領官員到木瓜山求神祭天祈雨所撰。據說皇天不負有心人,果真顯靈下雨了。地是此岸,天是彼岸,小杜成了擺渡的船。歷代君王皆自稱真龍天子,天子自然不敢與天斗、與地斗,何況杜牧是一介文官。且不論時代與科學的局限性,為官一方,心系蒼生,面對大旱,杜牧祈雨總比當今某些勞民傷財的面子工程好得多。我又想起后羿射日的故事。耐人尋味的是,面對自然,有的人選擇“斗”,有的人選擇“求”,愈來愈多的人認識到順其自然,卻又不知其所以然。不管怎么樣吧,人得有敬畏之心。 木瓜鋪往北一里多路,有一條七星河,直通長江。一千多年前,杜牧在文中并沒有提到,是不是那時候還沒形成這條河流呢?我在想 。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FRG111VE12VE

 


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為您節省時間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arrow
arrow

    tg69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